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雯雯时间:2024-01-24浏览:10

122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6开展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贝贝和系主任王兵共同主持,全系在岗教师参加。

首先,胡贝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昂起高等教育龙头,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以及安徽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的“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智能绿色制造强省”等文件内容。

其次,胡贝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师德师风考核文件,然后每位老师依次对自己2023年师德师风考核述职。师德师风考核述职后,全系教师共同开展了师德师风民主评议中的同事互评工作。

最后,由王兵主任带领大家对学校和学院教学考核,科研考核、年度考核等文件进行了学习,然后每位老师一一对自己2023年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通讯员:吴梦君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