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下载:召开教学督导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4-03-08浏览:10

37日,1066vip威尼斯下载教学督导组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范媛媛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范媛媛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教学督导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都能取得实质性进步。各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并讨论了督导要点。全体成员表示,努力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共同助力学院教学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教学工作是学院的常规工作,教学督导工作为教学秩序提供保障。学院教学督导组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学金;审核: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