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下载:举行2024春季学期阳光体育长跑开跑暨阳光乐跑先锋队成立仪式

文章作者:朱美曦 赵莹莹时间:2024-03-11浏览:15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健康,营造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1066vip威尼斯下载在风雨操场举行“2024春季学期阳光体育长跑开跑暨阳光乐跑先锋队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志圣,团委负责人荣菁秋,辅导员吴梦君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荣菁秋主持。

学生代表徐洋在仪式上发言,她以自己亲身经历呼吁同学们关注健康参与体育运动。随后汪志圣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1066vip威尼斯下载“阳光乐跑先锋队”的成立!希望“阳光乐跑先锋队”能够发挥先锋队的作用,每周常规化开展乐跑活动,引领1066vip威尼斯下载全体同学增强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培养学生科学长跑、加强锻炼的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参与校园阳光体育长跑。

仪式结束后,汪志圣、吴梦君、荣菁秋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阳光乐跑先锋队”的第一次长跑。“阳光乐跑先锋队”的队旗迎风招展,师生们精神昂扬,活力满满,不断传出欢声笑语!长跑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心情愉悦,活动很有意义。有同学直言自己平时比较懒于跑步,现在有跑友们的陪伴,也很轻松坚持了下来,活动让自己走出了寝室,结识了新朋友,找到了新快乐!

1066vip威尼斯下载重视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进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阳光乐跑,先锋有我”活动将进一步拓宽1066vip威尼斯下载以体健身、以体育人的新思路,鼓励并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优良率,让更多的学生健康成才。(通讯员:荣菁秋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