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下载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24-03-12浏览:10

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正式启动。为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处理数据的能力,根据赛事文件精神,我校将举办校内选拔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主题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统计研究。参赛队围绕主题自拟题目撰写论文。

二、校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1066vip威尼斯下载

三、参赛对象及规则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2.参赛规则:每队3人,每人限报一支队伍,每队选1人作为联系人,完成报名、论文提交等工作。国赛通知要求每队指导老师为1人。省赛通知要求每位教师指导的参赛队伍总数不超过4支且作为第一指导教师的队伍数不能超过2支。若参赛队伍入围国赛,按照国赛要求,仅保留第一指导老师。

四、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校赛择优推荐省赛,参赛队自行通过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152000,网址为:tjjmds.ai-learning.net

(二)主题解读。3月份将以线上形式举办主题解读培训。邀请各领域专家针对主题方向作解读指导。主题解读相关资料将登载在大赛官网。

(三)论文撰写。各参赛队须于512日前完成论文撰写和知网查重。论文正文字符数(计空格)不得超过14000字,查重率不得超过20%。大赛组委会将对参赛论文进行知网查重复检。

(四)提交参赛论文等材料。各参赛队须于51518:00在大赛平台提交参赛材料,包括:论文全文、知网查重报告、承诺书、数据及其他参赛材料。

(五)校赛。520日至528日开展校赛。按照本校名额评选出入选省赛参赛队。529日前,各参赛院校通过大赛平台将入选省赛参赛队提交至省赛。

(六)省赛选拔。61日至620日开展省赛。各赛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省赛时间,依照国赛评审标准评选出省赛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国赛的参赛队。621日前,各赛区承办院校通过大赛平台将比赛结果提交至国赛承办院校。6月底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公布省赛获奖名单、入围国赛的参赛队名单。

(七)全国赛环节。7月份实施,评出国赛三等奖、部分二等奖及入围答辩赛的参赛队。入围答辩赛的参赛队名单将在大赛官网上公布。

(八)全国赛现场答辩。8月将在西安财经大学举行国赛现场答辩赛,评出全国赛的部分二等奖及一等奖。

五、奖项设置

(一)省赛。在入围省赛的参赛队中选拔出优秀队伍入围国赛,其余队伍评选省赛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入围国赛的参赛队除角逐国赛奖项外,同时为该赛区一等奖(即国省双奖项)。

(二)全国赛。在入围国赛的队伍中选拔出一、二、三等奖,比例为10%20%70%

(三)证书发放。获奖证书、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将通过大赛平台以电子版方式发放,由院校负责人负责下载打印。

(四)论文出版。获奖论文将择优汇编公开出版。

六、大赛联络

1.参赛队登录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官方网站获取赛会信息,赛期内国赛组委会将提供免费资源(包括数据库及分析建模平台等),点击官网大赛资源栏目了解使用。

2.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2024全国统计建模大赛@chzu QQ557012360,后续有关参赛事项将在QQ群中发布。加群时需要验证身份信息,请填写明年级+专业+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联系人:邓老师,电话:18256018737

省赛通知由省教育厅发布;未尽事宜请仔细阅读附件。


中国统计教育学会关于举办 2024 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承诺书.doc

附件4: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参赛须知.docx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