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下载:赴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开展统计建模专题交流

文章作者:范旭辉时间:2024-03-14浏览:47

312日,应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邀请,1066vip威尼斯下载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余晓美为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作统计建模主题交流报告,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友主持活动。

会上,余晓美以“发挥专长,构建高质量统计建模论文”为主题,以统计系统高质量的专题统计建模范文为例,从提出论点、寻找论据、进行论证的维度,探讨了根据实际问题进行统计建模的建模步骤和思维方式,解析了建模论文的七大要素,分享了实证模式、经验和技巧,分析了如何结合调查队的业务专长创新构建高质量统计建模论文的研究思路和方法。之后,与会人员就2024年专业统计建模主题的选择、方案设计、模型构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郭友对本次交流报告进行了点评,认为交流报告深入浅出,紧扣实际统计建模案例,既有理论思维,又有实证分析,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提升调查队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期待后续调查队和1066vip威尼斯下载双方发挥专长,继续深化合作,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共同努力。(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王圣祥)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