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下载:特邀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文章作者:余晓美时间:2024-03-15浏览:11

314日,1066vip威尼斯下载邀请滁州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阳、安徽讯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圳滨来校开展“产教学研用”深度合作交流,院领导夏岩磊、王圣祥、张海永、汪志圣,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包建国等参加座谈交流。

夏岩磊对刘向阳、林圳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与专业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培养与就业实习等情况。刘向阳介绍了滁州专精特新企业中常见的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痛点,提出了双方合作的途径与模式。林圳滨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和技术需求,表达了双方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良好愿景。

双方就全面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业、顶岗实习、科技服务攻关、创新成果转化等多领域加强合作,以博士后工作站、科技副总、技术服务、项目合作、学生实习等多维度推进“产教学研用”融汇发展。(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王圣祥)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