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临时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杨文娜时间:2024-03-19浏览:12

为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3月9日下午,吉他协会临时团支在YF3205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吉他协会4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吉他协会团支部书记王连雨主持。

活动现场,王连雨就雷锋的事迹和精神给同学们上了一次精彩的团课,和大家分享了雷锋的成长经历。一个个鲜活的雷锋故事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无不为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折服,钦佩不已。

团课之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在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主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学好专业课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素质的同时,应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吉他协会的团员青年更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的热情。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时代新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荣菁秋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