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开展春季“吉他沙龙”活动

文章作者:杨正杏时间:2024-03-22浏览:1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音乐素养,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近日,吉他协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以“我爱音乐,我敢show”为主题开展了一期“吉他沙龙”。来自我校各院的吉他和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音乐带来的无限乐趣。

活动开始,校园乐队为大家演奏了经典吉他曲目,让吉他音乐爱好者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随后的他公开课环节,内容丰富多元,涵盖了吉他基础知识到高级演奏技巧的各个方面。针对初学者,主讲同学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按弦技巧、和弦转换、指法练习、节奏培养等关键技能。

随后参与沙龙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沙龙组织者解答他们的疑问。此外,活动现场还摆放了一些吉他器材,让参与者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高品质的吉他和相关配件,校园乐队也鼓励学生现场表演,积极展示所学技巧,与其他学员进行音乐上的互动和切磋。

此次“吉他沙龙”不仅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音乐的聚会。参与者在感受吉他魅力的同时,也遇到了同样热爱吉他热音乐的校园小伙伴,大家在一起交流谈心,美妙的音乐与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在美丽的蔚园。(通讯员:荣菁秋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