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下载:赴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1066vip威尼斯下载开展新文科专业认证调研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4-03-24浏览:185

322日,1066vip威尼斯下载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副院长张海永、金融工程系支部书记蒋家亮、教学办公室主任蔡杨一行4人赴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1066vip威尼斯下载开展新文科专业认证调研,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1066vip威尼斯下载院长吴小太、副院长潘海峰、金融工程系主任周金明、教学办公室主任尹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夏岩磊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借鉴安徽工程大学新文科专业认证中的经验做法指导学院相关工作开展,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小太对夏岩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教学条件、学科与专业发展等情况。潘海峰分享了本校金融工程专业的认证流程,重点阐述了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培养目标达成度、专家组现场考察等工作内容。

双方就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人才引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实习等内容。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互动,在教师互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

本次调研加深了学院对新文科专业认证的认知,对学院统筹推进新文科专业认证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加强学习研究,完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做好新文科专业认证启动工作。(通讯员:王学金 审核: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